首页 > 资本

作业盒子完成新一轮1.5亿美元融资

2019/05/30 14:02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30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作业盒子已完成新一轮1.5亿美元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估值超过10亿美元。

  目前,作业盒子已经构建了“校内教学”、“家庭辅导”的完整教育生态。据介绍,学生90%的学习都在校内完成,作业盒子将继续以公立学校业务为主场,依托AIOC实现“基于公立学校教学工具的场景流量”和“基于教辅场景的服务变现”有机连接。作业盒子的校内教学业务将以电子作业、纸质作业电子化、家校沟通、校级服务等内容为核心支柱,完成从区域到个体学情画像的数据整合,提供完整的教、学解决方案;在家庭辅导方面,以主科辅导为核心,与素质教育相融合,通过多层次的AI课程体系,为学生提供更加精准、更加个性化的教学辅导服务。按照这一战略布局,作业盒子已经成为在线教育领域中少有的同时具备场景流量和服务变现能力的公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