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秦淮数据获贝恩资本5.7亿美元融资

2019/05/29 14:35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9日消息,中国定制化超大规模信息基础设施运营商秦淮数据,正式宣布获得贝恩资本5.7亿美元投资,这是中国数据中心行业历史上单笔最大融资额,汉能投资担任本次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

  据了解,秦淮数据是中国信息技术产业基础设施中立第三方综合运营商,专注于信息技术产业基础设施生态规划、设计、投资、建设、测试和运营,可以为客户提供园区基地、数据中心、网络服务和IT增值业务等全生态链条服务。

  2015年8月成立后,秦淮数据快速建设以北京、上海、深圳为前店核心的环首都、长三角、粤港澳超大规模信息技术基础设施基地集群,并同时运营覆盖全国的220+运营商机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