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三星S10贬值率过高:iPhone依然最保值!

2019/06/12 15:31      快科技 雪花  


  作为三星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旗舰手机,Galaxy S10系列还是帮他们赢得了不少市场份额,不过这款手机虽然贵为旗舰,但是在产品的保值性上却不是很高,当然这也是安卓手机共有的特点。

  据二手手机交易网站BankMyCell的一份报告显示,Galaxy S10系列应该是目前安卓阵营中,贬值最快的旗舰机型了,比如Galaxy S10e在30天内的所有存储选项平均损失了50.2%、S10 Plus损失了47%,而S10损失了42.7%。

  对比之下,iPhone的表现就要好一些,比如iPhone XR和XS系列在报告中则要表现好得多,其损失价值约为42%。如果按折旧率计算的话,Galaxy S10系列手机第一个月的跌幅超过了iPhone XS/XR系列9个月的跌幅。

  随着时间的拉长,BankMyCell预测Galaxy S10系列的贬值率将达到65%。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