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本田电动汽车Honda e更多细节公布:搭载35.5kWh电池组 续航里程达200公里

2019/06/18 10:43      TechWeb.com.cn 宋星  


1_副本.jpg

  6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田官方日前又公布了旗下电动汽车Honda e更多细节。据介绍,Honda e搭载35.5kWh电池组,续航里程达200公里。

  Honda e搭载了35.5kWh的锂离子电池,可通过Type 2 AC或CCS2 DC进行快速充电。据官方介绍,只需半个小时,Honda e就能充入大约80%的电量。

  Honda E续航里程达200公里,跑长距离有点吃力,定位主要还是满足城市内的通勤。

  Honda e在欧洲已经开启了预订,正式开卖还等到今年晚些时候。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