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路易鬼屋3》发售档期泄露:第四季度

2019/06/18 14:46      中关村在线 李国栋   


  任天堂E3 2019发布会中,官方公布了《路易鬼屋3》的新预告。《路易鬼屋3》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游戏设定在一件幽灵鬼屋中,路易要寻找失踪的马里奥,伴随着鬼屋中幽灵的袭击。

  在玩法上,《路易鬼屋3》基本延续前作。虽然目前还未正式公布发售时间,但在任天堂最近的新游日历中显示。《路易鬼屋3》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发售,也就是9月到12月份。

  据悉,任天堂公布了他们未来几个月将要在Switch上发布新游的时间表。除了《路易鬼屋3》,还有《黎明杀机》、机甲新游《Daemon X Machina》、《塞尔达传说:梦见岛》重制版等等。

  由于《精灵宝可梦:剑/盾》占了11月的档期,所以《路易鬼屋3》有可能在10月或12月发售。考虑到游戏的主题,10月或许是最靠谱的选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