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martbi中标重庆市经济普查数据处理建设项目

2019/06/24 15:37      IT产业网   


  近日,广州思迈特软件有限公司(Smartbi)凭借出色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政府项目服务经验,中标重庆市统计局“重庆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省级数据处理建设项目”。

  重庆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普查,对于了解掌握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家底”,科学评价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客观反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进展和经济发展新动能,研究制定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提高宏观调控和决策管理科学性,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本次项目是重庆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省级数据处理建设项目中的软件部分,服务重庆市经济普查数据处理、普查资料开发和数据分析挖掘工作,主要内容包括普查基础信息数据管理系统开发、数据底册处理服务、数据处理平台审核汇总服务。

  重庆市统计局主要承担职责是组织领导和管理协调重庆市统计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及时的责任;组织实施国家统计制度、统计标准和发展规划;制定并组织实施地方统计调查制度和统计改革发展规划。贯彻执行统计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起草统计地方性法规、规章并监督实施,查处统计违法违纪行为,承办统计行政复议等法律事务;依法对涉外调查事务、民间统计进行监督管理。)管理和指导区县(自治县)、部门(行业)统计工作;协调政府综合统计与部门统计之间的关系;依法对部门统计数据进行审核、评估;依法管理地方统计调查项目;加强重庆市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等。

  关于思迈特软件

  广州思迈特软件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商业智能解决方案。

  通过Smartbi产品为客户提供报表、数据可视化、数据挖掘等成熟功能;通过Smartbi应用商店为客户提供场景化、行业化数据分析应用。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在金融、电信、政府、制造等行业获得2000多家领先客户认可。在全球财富500强的10家国内银行,有8家选用了Smartbi。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