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CSA大中华区主席李雨航:北京2019网络安全大会将不逊于RSA大会

2019/06/24 15:44      IT产业网   


  近日,记者从北京2019网络安全大会主办方得到消息,CSA全球云安全峰会将首次落户中国,与北京2019网络安全大会同场举办。据此,云安全联盟(CSA)大中华区主席李雨航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北京网络安全大会在中国具有网络安全达沃斯的影响力,不逊于RSA大会。”

  被誉为网络安全“达沃斯”的北京2019网络安全大会是中国电子战略入股奇安信后,双方首次携手举办面向网络安全行业的产业盛会,旨在打造世界级的网络安全产业交流平台。作为代表云安全领域国际高水准的CSA峰会,连续10年与美国信息安全大会RSA同场召开,是每年RSA上最火爆的论坛。

blob.png

  本届峰会的亮点是云计算领先的美国对CSA标准的官方认可,美国政府将首次在中国介绍美国国家云安全标准认证FedRAMP与CSA STAR的联姻。

  具体峰会议题方面,目前已经包括星巴克代表分享星巴克的全球安全文化;美国联邦负责人分享将美国FedRAMP安全要求与CSA STAR保持一致;Qualys 分享在云、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时代打造可扩展的网络安全等;美国金佰利CISO分享创建全球云安全计划的经验等内容。

  据了解,除CSA峰会外,2019观潮网络空间论坛、可信计算联盟论坛、第11届网络安全创新发展高端论坛、网络安全研究国际学术论坛InForSec等会议也将在北京2019网络安全大会期间同场举办。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