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宣布将于8月7日发布Galaxy Note 10

2019/07/02 17:05      TechWeb.com.cn   


  7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宣布,将在美国东部时间8月7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4点)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举办其最新的Unpacked活动。届时,该公司将发布Galaxy Note 10。

  三星的邀请函很简单,只有一张照片,照片上有一只S Pen和一个相机镜头。传言称,Galaxy Note 10将采用新设计,它将把一个单一的前置摄像头嵌入屏幕中,和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Galaxy S10类似。

  有报道称,三星今年将发布两种尺寸的Galaxy Note 10——6.28英寸和6.75英寸,就像往年的常规Galaxy S系列手机一样。该公司还可能提供这两种尺寸的5G版本,也就是说,总共有四款不同的Galaxy Note 10型号。

  此外,该公司还可能会取消Galaxy Note 10上的3.5毫米耳机插孔。(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