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CEO承认: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开卖得太着急

2019/07/02 14:34      TechWeb.com.cn   


  7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首席执行官(CEO)高东真(D.J. Koh)声称,他对该公司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的过早发布负责,该产品目前仍在等待新的发布日期。

  Galaxy Fold是首款来自主要供应商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它原本定于4月26日上市,但早期的评测人员发现这款手机存在屏幕断裂的问题,而断裂一般发生在铰链线上。

  因此,三星推迟了Galaxy Fold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上市时间,但近几个月来一直没有关于该产品进展情况的重大更新。

  高东真在一次会议上表示:“在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准备好之前,就把它推向了市场,这很尴尬。我承认在可折叠手机上出现了一些偏差,但我们正在补救当中。”他解释说,目前有超过2000部Galaxy Fold正在接受测试。

  三星全球营销策略主管Stephanie Choi声称,Galaxy Fold的问题并不仅仅是因为高东真承认他仓促推出了这款手机。她表示,问题的根源实际上更深,这可以追溯到25年多以前三星的一次变革,具体来说,是一次公司重组。

  一项新的管理举措导致该公司打出了“改变一切”和“做你做不了的事”等口号。这是一种理念,促使三星首先进入手机业务,此外该公司还将很大一部分总体支出用于研发。

  Stephanie表示:“我们的品牌理念是‘做你做不了的事’,我们创造别人没有创造的,做你做不了的事。不幸的是,Galaxy Fold的失败有时也是这一过程的一部分。”

  三星的这个问题甚至促使华为推迟推出其可折叠智能手机Mate X。除了三星和华为,苹果多年来也一直在探索自己的可折叠设备概念,但并没有迹象表明它们会很快上市。2019年的iPhone预计将继续使用平面OLED和LCD面板。(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