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Galaxy A10s通过FCC认证:后置双摄

2019/06/24 14:03      中关村在线 朱枧甲  


8_副本.jpg

  三星与今年年初在印度发布了Galaxy A10机型,随后三星还为此机型准备了一款低配版本Galaxy A10E。近日,据外媒报道有一款疑似三星Galaxy A10s的机型通过了FCC的认证。

  根据FCC的公开数据显示,这款疑似三星Galaxy A10s的新机内部代号为SM-A107F,该机内置了3900mAh电池;此外,根据图片还可以看出,这款机型的背部将会采用双摄像头的方案,同时在相机模组下方拥有一颗闪光灯;在闪光灯的附近局长防止了一颗指纹识别模组。

  另外,该机还在底部的左侧配备了一个3.5mm耳机接口,而居中部位则是一个USB的接口,不过目前还不能确定这个接口是否为USB Type-c的标准。根据资料显示,该机的屏幕尺寸为6.86英寸,机身长度为157mm,宽度为75.8mm。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