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Galaxy M40渲染图曝光:配骁龙675

2019/05/30 17:53      中关村在线 王景山   


  根据外媒消息,亚马逊印度已确定将会在6月11日推出三星Galaxy M40,该机在当地售价为28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968元)。此前外媒放出了三星Galaxy M40的真机渲染图。

  根据渲染图显示,三星Galaxy M40将采用打孔屏设计,采用一块6.3英寸的Infinity-O显示屏。该机后置竖列三摄+后置指纹识别,前置1600万像素单摄像头。

  核心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M40搭载骁龙675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11nm制程工艺,全新的Kryo 460架构,CPU大核频率为2.0GHz,配备6GB+128GB存储组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