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新机Galaxy Xcover 5已获得FCC认证

2019/05/27 15:08      中关村在线 王景山  


1_副本.jpg

  三星新机Galaxy Xcover 5获得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认证,该机搭载Exynos 7885处理器,配备2800mAh电池。

  三星曾在2017年3月推出Galaxy Xcover 4,目前看,三星不久就会推出其迭代产品,被命名为Galaxy Xcover 5。

  目前三星一款型号为SM-G398FN/DS的手机,已获得FCC认证,有效成该手机就是Galaxy Xcover 5,并表示该机即将推出。

  硬件配置方面,配备Exynos 7885处理器,3GB运行内存,运行Android Pie系统。该机电池容量为10.78Wh,电压为3.85V,相当于2800mAh,这跟Xcover 4的电池容量一样。

  根据报道,荷兰零售商Centralpoint在其网站上用Xcover 4S的名义放出SM-G398,标价大约是25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932.6元)。该榜单还显示,该机将在2019年6月4日上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