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离上市更近一步 Oculus Quest通过美国FCC认证

2018/12/24 11:11      yivian   


  2018年12月22日,Oculus Quest头显的上市似乎又向前迈出了一步。根据今天美国FCC公布的认证信息,Facebook的“VR Headset”申请已经获批,而文件的内容与Quest的设计和无线功能十分匹配。

  Facebook目前尚未发表任何评论。

  文件进行了大量的辑除,同时没有提供手册或外部图片。但标签位置的图像与Quest的头带非常匹配。

  不仅如此,文件对Wifi和蓝牙的提及表明这应该是一款VR一体机,无需数据线来连接PC以运行游戏和体验。

  Facebook研发“Santa Cruz”项目已有一度时间,并最终在9月底举行的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了Quest头显。与此同时,他们表示设备将于2019年年初上市,售价399美元。

  一般而言,在通过FCC申请后,产品很快就会正式登陆货架,这表明Quest可能很快就会与我们见面。但对于Facebook的VR硬件而言,他们并不经常遵循这一规律。例如Facebook曾在2018年1月通过了Oculus Go的FCC申请,但他们等到5月才正式向消费者市场开放。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