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VRChat》宣布登陆Oculus Store 并将升级至Unity 2017

2018/12/12 20:19      VR陀螺 ZJ  


  当前最火爆的VR社交应用《VRChat》宣布登陆Oculus Store,现在Rift用户可以前往商店下载体验。《VRChat》的Steam版本也已更新,为Rift提供了Oculus API。

  《VRChat》在之前通过SteamVR就已经能够支持Rift,但与之前相比,Oculus API支持能够为Rift用户提供更高的性能和更好的稳定性。此次更新该应用程序还将升级至Unity 2017,在之前这款游戏一直在Unity5.6上运行。VRChat声称这将带来更好的性能以及更高的稳定性,但是某些用户生成的内容必须针对新版本进行更新。 《VRChat》是一款大型多人社交VR平台,同时支持PC端与VR端,于2017年2月份上架Steam。据Steamspy统计目前这款游戏的下载量已突破400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