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YouTube VR正式登陆Oculus Go

2018/11/13 09:26      yivian   


  2018年11月13日,Oculus今天宣布YouTube VR正式登陆Oculus Go。这款应用程序已经上架Oculus Store,而你可以将YouTube平台上的每一个视频变成自己的虚拟现实体验,并通过Oculus Go头显进行浏览观看。

  从假日收藏到病毒式传播视频,再到最新的3D 360度和VR180内容,你可以以全新的方式来探索YouTube的一切一切。你可以追逐艾尔顿·约翰的“Farewell Yellow Brick Road Tour”告别巡回演唱会,你可以与女演员玛德莱娜·佩切同游华纳兄弟,又或者是通过XpertThief来感受日本熙熙攘攘的街机店。

  如果已经拥有了YouTube账号,你可以马上登录应用并浏览你的订阅,播单,浏览历史……你将能尽情探索Oculus Go版YouTube的超过80万款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