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首款Wear OS手表已经落地 LG LM-W315通过FCC认证

2018/05/08 10:55      TechWeb 李鹏  


  之前有传闻LG抢先于其他品牌推出了原生谷歌Wear OS手表,谷歌此前宣布将Android Wear系统改成了Wear OS,并且针对产品特点进行了大量调整和修改。虽然已经有不少企业支持但却没有产品正式落地,大多数是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系统升级。

  LG这款产品的型号为LM-W315,原本传闻与LG G7 ThinQ手机一起发布,不过时间并没有赶得上,因为根据信息显示这款产品刚刚通过了FCC认证,想要上市销售恐怕还得等一段时间。

  认证信息显示,这款手表支持蓝牙和WiFi网络,但似乎并支持移动网络,也就是说不能独立使用SIM或者eSIM卡使用。而是通过WiFi接入网络,同时使用蓝牙连接手机应用的。

  有消息称,这款手表的名字叫做LG Watch Timepiece,它不仅是一个原生Wear OS手表,也是LG旗下第一款Wear OS设备。

  硬件方面,具备IP68级别防水,高精度的石英机芯和物理表盘指针,这样可以尽可能的节约电量,让续航时间增长。另外配备了1.2英寸的LCD屏幕,用户可选择不同的表盘版本和表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