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Oculus Quest正在申请FCC认证 或将准时于2019年春季发售

2018/12/26 20:38      VR陀螺 ZJ  


  随着2019年的临近,Oculus Quest的发售日也日益临近。近日,据外媒报道这款头显出现在FCC列表中,这表明计划于2019年春季发售的Oculus Quest正在按计划进行中。

  Oculus在今年9月的OC5大会上正式推出了全新VR一体机Oculus Quest,这款高端头显定价400美元,计划于2019年春季发售。现在来自Facebook的头显文件已经出现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上。 FCC的任务是认证具有电磁辐射的产品是否安全并符合法规要求。利用无线电、WiFi、红外线等产品需要经过认证才能进行销售。FCC的认证标志着消费电子产品距离正式推出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这些文件主要由测试报告组成,报告表明头显具有2.4GHz和5GHz WiFi以及蓝牙。文件还表明,早在2018年7月25日,测试公司就收到了一些Quest用于测试,这表明Quest最终的硬件组件至少在早期就已经被锁定。 除了可公开获得的文档之外,Facebook和许多公司一样,已经提交了保密请求,以便将一些详细的信息如原理图、零件清单等保留在公众视野之外。 虽然Facebook还未透露具体的发售日期,但其似乎已经准备好在2019年4月30日至5月1日期间的F8大会上推出头显。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