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韩国媒体称三星可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下月也无法发货

2019/05/30 09:56      TechWeb.com.cn 宋星  


  5月30日消息,三星宣布可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延期上市的消息后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韩国媒体最新消息称,Galaxy Fold下月也无法发货。

  目前,三星还未宣布一个新的发售时间。虽然此前三星公司代表也透露过几周内便会公布新的安排,但始终没有一个确切的时间。

  韩国媒体得到的最新情报称,至少在六月结束前消费者应该都是等不来Galaxy Fold了。

  韩媒称,确保产品可靠性需要的时间比三星原先预想的更久,而且移动网络使用方面的许可也要重新花精力去处理。

  三星Galaxy Fold原计划在4月26日开始发售,但还未发售就出现了问题,提供给多家评测机构的Galaxy Fold在上月底出现了屏幕方面的问题。

  随后,三星收回所有用于评测Galaxy Fold,以彻查屏幕出现问题的原因。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