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Galaxy S10 5G版下月初英国上市

2019/05/16 15:10      中关村在线 马荣  


  三星在今天宣布6月7日将在英国市场推出Galaxy S10 5G版,该机是三星首款支持mmWave和6GHz以下网络的5G手机。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10 5G采用6.7英寸曲面AMOLED屏,支持HDR10+的设备,搭载骁龙855或Exynos 9820芯片组,最高支持8GB RAM+512GB ROM。

  沃达丰日前正式宣布,5G网络的商用将在7月3日开启,首先布局伦敦、伯明翰、布里斯托尔、加的夫、格拉斯哥、曼彻斯特和利物浦,并计划最晚将在年底进行更大范围的覆盖。

  沃达丰表示5G服务的资费标准将与目前的4G定价维持在同一水平。值得一提的是,沃达丰的5G网络硬件设备由华为提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