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英国煤炭发电成为过去 实现无煤炭发电一周壮举

2019/05/09 17:29      快科技 小淳  


  5月9日,据外媒报道,英国首次在没有使用煤炭资源的情况下,为整个英国电网提供了整整一周的用电量。

  英国国家电网周三在推特上宣布了这一历史性表示:“英国电力系统首次无煤炭运营,最后一台煤炭发电机于5月1日从发电系统中停止发电,这意味着我们今天达成了一周无煤炭发电的成就。”

  英国国家电网主管Fintan Slye对媒体表示:“虽然这是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但我们预计无煤炭发电未来将会成为常态。”

  这并非英国第一次无煤炭发电,就在上个月,英国曾在无煤炭的情况下支持了90小时45分钟。

  Slye补充说:“随着越来越多的可再生能源进入我们的能源系统,像这样的无煤运行将会经常发生。我们相信,到2025年,我们将能够全面运营英国的零碳电力系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