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英国沃达丰宣布将在7月3日开启5G商用

2019/05/15 14:07      中关村在线 朱枧甲   


4_副本.jpg

  此前,韩国与美国已率先在部分城市开启5G网络的商用。据外媒报道,英国电信巨头沃达丰日前正式宣布,5G网络的商用将在7月3日开启。

  据了解,沃达丰是欧洲第一个宣布5G服务正式推出日期的运营商。他们宣布将在伦敦、伯明翰、布里斯托尔、加的夫、格拉斯哥、曼彻斯特和利物浦等城市率先开启,并计划最晚将在年底进行更大范围的覆盖。

  值得一提的是,沃达丰表示5G服务的资费标准将与目前的4G定价维持在同一水平。同时,用户可以在四款5G智能手机中进行选择,分别是小米的MIX 3 5G、Galaxy S10 5G、华为的Mate 20X 5G以及Mate X,这四款机型将分别在5月及6月陆续发布,当地用户在5G服务推出时即可立即开始使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