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Galaxy Fold故障频发需改进 三星推迟可折叠手机发售时间

2019/04/23 14:45      TechWeb   


  【TechWeb】4月23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三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已推迟其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的发售时间,而这款手机原定于4月26日发售。

三星

  三星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宣布新的发售日期。

  该公司表示,在向消费者发售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前,该公司“需要对其进行进一步改进”。同时,该公司将继续评估从评测者那里得到的反馈,并对手机进行进一步测试。

  三星的一位发言人表示:“预购该设备的客户在该设备实际发货前不会被收取任何费用,直到这款设备真正发货,而且顾客可以随时取消预订。”

  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是在美国推出的第一款可折叠手机,但早期的评测设备(包括美国科技媒体CNBC测试过的一款Galaxy Fold)却频频出现故障。

  在使用仅仅两天之后,CNBC测试的一款Galaxy Fold手机屏幕开始闪烁,然后完全停止工作。其他测评人员也注意到了类似的问题,但他们撕掉了屏幕上的保护膜。而CNBC没有撕掉那层保护膜,并将手机还给了三星,但三星尚未解释手机为何会坏掉。

  三星表示,他们对损坏的手机进行了检查,确定其中一些手机内部含有影响显示屏性能的“物质”。

  该公司还表示,有些设备因铰链撞击导致损坏。CNBC的测试设备没有掉落过,也没有接触到任何可能进入手机的物质。

  三星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将采取措施加强对显示屏的保护。此外,我们还将加强对包括保护膜在内的屏幕的保护和使用指导,以便我们的客户最大限度地利用他们的Galaxy Fold。”

  本月早些时候,三星开始接受售价1980美元的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的预订。百思买、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T-Mobile和三星在美国各地的门店也将销售这款手机。

  以下是三星发布的完整声明:

  我们最近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手机类别:一款使用多种新技术和材料的智能手机,它的显示屏足够柔韧,可以折叠。我们被Galaxy Fold带来的兴奋所鼓舞。

  尽管许多评测人员与我们分享了他们所看到的巨大潜力,但也有一些人向我们展示了该设备如何需要进一步改进,以确保获得最佳的用户体验。

  为了充分评估这一反馈并进行进一步的内部测试,我们决定推迟Galaxy Fold的发售。我们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公布发售日期。

  初步的调查结果显示,测评人员报告的屏幕问题可能与其顶部和底部暴露的铰链碰撞有关。还有一种情况是,在设备内部发现的物质影响了显示屏性能。

  我们将采取措施加强对显示屏的保护。此外,我们还将加强对包括保护膜在内的屏幕的保护和使用指导,以便我们的客户最大限度地利用他们的Galaxy Fold。

  我们重视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他们永远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三星致力于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密切合作,推动行业向前发展。我们要感谢他们的耐心和理解。(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