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首搭骁龙730!三星Galaxy A80安兔兔跑分出炉

2019/04/12 09:44      TechWeb.com.cn Suky  


  继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之后,4月10日晚,三星在泰国曼谷再度发布了一款与众不同的机型Galaxy A80,该机采用了一种全新的设计思路,将弹出式前置摄像头和早年间曾出现的翻转摄像头结合在了一起,推出了升降式翻转摄像头,让人意想不到。此外,该机还是首款搭载全新推出的骁龙730处理器的机型。现在有最新消息,目前该机的跑分数据也已经出炉。

  据安兔兔数据提供的信息,一款型号为SM-A805F的三星新机的跑分得到曝光,从官方晒出的配置数据来看,该机正是刚刚发布的Galaxy A80新机。其搭载的全新的骁龙730处理器基于8nm工艺制程打造,CPU主频为2.2GHz,GPU采用Adreno 618,安兔兔成绩为207082分,虽然相对于此前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35还有一定差距,但在当前的中端处理器中还是非常优秀的。

  其他方面,Galaxy A80采用了一块6.7寸20:9全视屏,分辨率为1080x2400,搭载全新的骁龙730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机身存储,搭载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3D ToF景深镜头模组,内置37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预装Android 9 Pie的OneUI系统。

  据悉,GalaxyA80售价649欧元,约合人民币4915元,提供黑、金和白三色,将于5月29日发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