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三星Galaxy Note 10曝光:两种屏幕尺寸选择

2019/04/02 17:27      中关村在线 王景山   


  4月2日,三星近期发布了Galaxy S10系列,共有三个型号,其中手感极佳的小屏旗舰Galaxy S10e也备受好评。现在有消息称三星下半年推出的Galaxy Note 10系列将提供两种型号。

  根据韩媒援引供应链消息,三星Galaxy Note 10可能不止一款,Note 10将提供两种不同屏幕尺寸机型供选择。一款当然是现有的大屏机型,另一款屏幕尺寸则比较小,能够满足热衷于小屏手机的欧美消费者需求。

  另外,据报道,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命名方式可能会延续Galaxy S10系列,有可能将小屏版本命名为Galaxy Note 10e,也有可能将大屏版本命名为Galaxy Note 10+。

  韩媒还透露,Galaxy Note 10在开发初期屏幕尺寸被三星定为6.66英寸,但后来屏幕尺寸被提升至6.75英寸。

  至于该机的具体形态,据称该机将无实体按键,采用Infinity-O显示屏、前置双摄像头,后置四枚摄像头,具体由1200万+1200万+1600万+TOF镜头组成。

  按此前惯例三星Galaxy Note 10会在8月或9月份发布,或将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