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曝三星Galaxy Fold手机国行四月底预售

2019/02/22 17:43      中关村在线 冯海洋   


  相信不少人在看完三星的发布会后都被Galaxy Fold这款新机所震撼到了,其创新的设计让我们看到了未来手机的更多可能性,据三星内部人员透露,三星刚发布的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国行版将于四月底开启预售。

  而根据三星在发布会上的介绍,全新的Galaxy Fold手机搭载了两块屏幕,在外壳上有一个4.6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840 x 1960(宽高比为21:9)。将其打开后,可以在里面看到一块7.3英寸、分辨率为1536 x 2152(4.2:3宽高比)的显示屏。三星通过开发一种新型聚合物实现了这一目标,它使内部显示器比迄今为止的任何屏幕薄50%。

  而在该机的其他硬件配置上,三星表示Galaxy Fold搭载7nm制程的SoC(可能是骁龙855或Exynos 9820),内置12GB RAM + 512GB ROM(UFS 3.0),不支持micro SD卡扩展,配备4380mAh电池。Galaxy Fold并没有搭载屏下指纹识别功能,而是将指纹识别模块设置在手机的侧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