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Galaxy S10首日扑街:预订量远低于S9、Note9

2019/03/05 18:02      快科技 上方文Q   


  三星仍然是全球第一大手机厂商,而新近推出的Galaxy S10系列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上都是超一流水准的,妥妥的年度第一机皇。

  不过一片叫好的同时,S10系列却并不太叫座,而且在自己的大本营都栽了。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S10系列在韩国市场开启预售的第一天,只拿到了14万的预订量,大大低于上代S9第一天的18万,比起Note9 20万的数字更是相差巨大。

  在国内,S10系列还是颇有诚意的,三星喊出要在中国市场“强势归来”的同时,定价还算厚道,只要4999元起,而且12GB+1TB的顶配皇帝版也控制在了10999元,官网预购还有各种优惠。

  但实际情况仍然相当惨淡。根据京东给出的数据,S10e、S10、S10+各个版本迄今为止的预订量分别只有267台、4312台、5606台,合计刚刚过万,而最受欢迎的S10 8GB+128GB皓玉白版本也仅有2056部。

  至于S10系列为何遭到如此冷遇,有分析认为是定价太高,没有苹果的命却得了苹果的病,也有人认为是很多人在等待折叠屏设计的Galaxy Fold。

  虽然这只是第一天的数据,后续如何还有待观察,但第一步没走好,后边可就更难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