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旗舰考虑改名:Galaxy S10或成绝唱

2019/02/27 09:42      快科技 上方文Q  


  近日,三星推出了新一代旗舰Galaxy S10系列,包括S10、S10e、S10+、S10 5G四款不同型号,空前丰富,但这可能是最后一次见到Galaxy S系列产品了。

  据三星电子全球品牌营销团队的内部人士披露,三星正在考虑重新命名自己的Galaxy家族旗舰手机,这意味着Galaxy S10可能会成为绝唱,明年这时候就看不到Galaxy S11了。

  三星电子的一位营销专家表示:“三星已经意识到,在Galaxy S10之后,人们可能不再喜欢‘S’之后的两位数一直增长下去,例如S11、S12、S13,它们的发音也比较拗口。”

  不过这位专家也指出,三星确实在考虑新的命名方式,但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

  其实在Galaxy S10发布之前,就有消息称三星计划改名,可能重启为Galaxy X系列。

  另外,Galaxy Note大屏系列旗舰将在明年迎来Galaxy Note 10,很有可能和Galaxy S系列一样就此终结,然后改名重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