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报道称三星Galaxy Note 10 Pro无缘45W快充:仅支持25W

2019/06/10 16:30      快科技 振亭  


  6月10日消息,之前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10 Pro支持45W快充,然而最新的爆料指出,三星Galaxy Note 10 Pro可能无缘这项功能。

  XDA主编在推特透露,三星Galaxy Note 10 Pro只会有25W快充,并不会加入45W快充。即便如此,它的充电功率要比Galaxy Note 9大不少。这位主编同时表示,三星会在Galaxy A90(型号为SM-A9050)上加入45W快充支持。

  根据Onleaks放出的渲染图,三星Galaxy Note 10 Pro采用了挖孔屏方案,前摄像头居中但不置顶。

  据悉,三星Galaxy Note 10屏幕尺寸为6.75英寸,分辨率为3040×1440,机身三围尺寸为162.3×77.4×7.9mm,包含摄像头厚度为8.5mm。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Note 10 Pro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标配UFS 3.0闪存,后置1200万主摄+1200万长焦+1600万超广角+TOF镜头,电池容量为4500mAh。

  消息称该机将于8月8日正式发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