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迪普科技受邀出席第三届电力大数据高峰论坛

2019/07/08 14:56      IT产业网   


  6月28日,“中国电力大数据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三届电力大数据高峰论坛”于北京隆重召开。大会以“数联万物,智创未来”为主题,汇集了电力信息化、网络安全标准研究单位、高校、IT与网络安全企业、科研院所的领导及专家展开充分交流学习。迪普科技作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创新实践先行者,受邀出席并在“信息网络安全”分论坛发表演讲。

\

  迪普科技企业网技术部部长张浩于论坛发表演讲

  随着物联网的迅速发展及基础设施通信系统的 IP 化,海量设备通过网络互联将成为趋势,当今社会已经逐渐进入物联网时代。能源互联网的创新、泛在电力物联网的发展趋势,增强了物联网与电力行业信息化的关联。和传统的互联网相比,物联网前端设备数量巨大、物理部署范围更广,除了人机互联以外还包含大量的设备互联,如何保证物联网的全程可控和全时可用,是业界面临的新问题。本次大会在“信息网络安全”分论坛上,迪普科技以“构建安全可控的物联网络”为主题,针对物联网络面临的风险,分享了迪普科技针对物联网络的场景化安全解决方案。方案从接入终端安全可控,物联安全风险管理,应用中心边界防护,应用中心网络安全四个场景展开介绍。通过原生安全网络,融合安全、弹性扩展,专项风险监测等关键技术,构成了对物联网络端到端的精细化防护体系。

  十载耕耘,迪普科技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发电集团、电力辅业集团等电力行业客户,累计在网运行设备数万台。并根据不同时期电力业务的发展需求,持续以场景化解决方案为目标,在电力信息化进程中取得了多个里程碑式的行业实践。

  在国网泛在电力的发展过程中,迪普科技会充分发挥在网络安全&应用交付领域的创新实践经验,持续以行业场景化解决方案为目标,围绕用户核心需求,与业界合作伙伴协同创新,持续探索符合电力行业的网络安全&应用交付解决方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