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迪普科技荣获2019全国“雪亮工程”十大创新产品奖

2019/06/20 13:16      IT产业网   


  2019年6月12日,经过为期近两个月的案例征集、综合投票、专家评审,由法制日报社主办的2019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征集活动结果揭晓,迪普科技凭借DAC(物联网应用安全控制系统)产品荣获“2019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雪亮工程十大创新产品”!

\

  近日法制日报社举办的“2019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征集活动”,旨在深化政法智能化建设,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开创平安中国新境界,对新的科技应用和成熟方案进行成果展示,进一步调动科研单位、企业参与政法智能化建设的积极性,提供更好的方案和科技支撑,为政法单位、科技企业搭建一个经验交流、技术对接平台。活动共征集政法单位创新案例222个,企事业单位解决方案189个、创新产品151个,根据评审规则,综合投票、专家评审,评审出雪亮工程、智慧法院、智慧检务、智慧警务、智慧司法十大创新案例、十大解决方案提供商及十大创新产品。

  在”雪亮工程“领域,迪普科技凭借DAC(物联网应用安全控制系统)产品荣获“2019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雪亮工程十大创新产品”!

  据安全牛于5月21日发布了《中国网络安全细分领域矩阵图》(Matrix 2019.05),本次调查数据的时间区间为2018年全年,调查对象为国内市场上相应细分领域的网络安全公司。其中,视频监控安全矩阵(VMS, Video Monitoring Security Matrix)显示,在视频监控安全市场,迪普科技影响力和市场规模均排名第一。

  作为“雪亮工程”整体安全体系建设的领导者,迄今为止,迪普科技已服务于全国200余个“雪亮工程”“平安城市”及“智能交通”项目建设,深受用户的信赖与肯定,我们将始终以“严控边界、纵深防御、主动监测、全面审计”为要求,持续创新,以最优秀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为社会公共安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