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极链科技亮相2019人工智能产业独角兽峰会

2019/06/17 17:55      IT产业网   


  近日,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创业黑马共同主办了《重庆·两江新区——2019人工智能产业独角兽峰会》,全球创新创业者汇聚两江新区,一起见证了AI时代新技术、新商业、新未来。极链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OO董慧智受邀出席,并发表《AI重新定义视频新生态》的主题演讲。

  首先,董慧智围绕“视频生态”进行了深入探讨。早期视频生态,营销看重的是影响力和流量,但现在整个流量思维已经进入到场景营销思维,场景化和互动化逐渐成为视频新生态的发展方向,视频将成为连接人与下一代智能设备、人与互联网的重要媒介,进而形成以视频作为主要信息传递介质和功能载体的互联网形态。极链科技用AI技术不断攻破视频产业商业化的瓶颈,助力视频价值的规模化释放,聚焦下一代视频互联网,视联网。

  在视频大时代爆发的情况下,董慧智详细介绍了视联网的发展进程。视联网的发展可以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婴儿期”视频AI技术实现对视频内容的初步解构,形成了包括内容、情景、事件等结构化数据。基于这些结构化数据,可以实现视频与用户的初步互动,满足用户的有限需求。AI场景广告就是一种初级应用形态,实现了场景购买需求与购买渠道的对接。

  第二阶段“成长期”,视频内的对象与信息将成为人与互联网交互的⼀个重要⼊口。第三阶段“青年期”视频完成从媒体到介质的转化,出现了“视频操作系统”。最后,视联网生态与可穿戴式智能设备达到深度结合,实现从“视频”到“视觉”的跨越,形成基于视听直觉的“自然操作系统”。正如极链科技的愿景,让视频与互联网融为一体。

  极链深耕于人工智能技术的研究,借助VideoAI和VideoOS技术推出的灵悦AI广告平台,在海量视频里帮助品牌与最契合的场景相匹配,实现全网视频流量覆盖,支持自动化投放。AI的加持让静态广告变成为一种生动鲜活的、双向互动的互动场景,广告内容也更加个性化、多元化,帮助品牌营销实现品效合一。

  极链科技通过AI技术和视频小程序系统正在建立视联网生态,关联流量主、广告主、用户、开发者以及互联网服务,给予用户更优质的视频服务,提供视频创意方自动化的变现手段,赋能流量主提升流量变现能力,实现广告主精准投放的营销目的和效果。未来,极链科技也将持续布局AI+视频领域,持续驱动未来视联网新生态,用AI赋能视频全新生命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