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径卫视觉入选“2019科创板潜力新兴企业100”榜单,聚焦智能驾驶安全技术落地

2019/06/13 10:10      IT产业网   


  6月12日,洞悉人工智能驱动的新经济浪潮机会点,远望新技术格局下未来社会生态变革最前沿的思想峰会 ——“2019全球新经济年会”,在上海世贸展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会是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公司联合主办,以“科创引领智能新时代”为主题,围绕科创板、5G、新能源、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创新热点展开探讨。

  此次峰会,亿欧智库正式发布了“2019科创板潜力新兴企业100”榜单,该评选通过问卷调查、深度访谈和专家评分等方式,从商业落地、科技创新、融资能力和综合能力四大指标入手,进行评估得出最终结果。径卫视觉作为智能驾驶主动安全领域的领跑者,率先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智能驾驶领域,并实现量产商业化落地,凭借其在AI及大数据层面的持续创新与商业化成就成功入选榜单。

  自成立以来,径卫视觉在智能驾驶安全方面构建了完整的技术平台,通过前向预警系统及驾驶员监控系统,创建驾驶行为数据模型,并将多维度的驾驶场景数据上传至AI主动安全云平台,以海量的道路物流交通多维数据对AI进行不断的训练,形成车辆综合业务画像、驾驶人员行为画像、车辆行驶安全画像。在安全即服务模式SaaS(Safety as a Service)理论的指导下,为物流企业提供完整的安全管理服务、为终端的物流司机提供周密的安全辅助技术,为保险金融行业输出高效的风控模型,同时也为全社会创造了不可估量的正向社会经济效益。

  凭借在智能安全驾驶领域的卓越表现,径卫视觉获得了资本市场的青睐,2019年初,径卫视觉即获得由愉悦资本、晓富资本、常春藤资本共同发起的1亿元人民币B1轮融资,累计融资近2.5亿元人民币。不仅在两客一危、重型载货、渣土车、公交车、网约车等智能驾驶主动安全垂直领域,同时也在高价值货物运输、保险车险等交通物流产业链延伸领域获得广泛认可,其对产业理解的深度与数据容扩的广度,使径卫视觉成为多地政府部门出台交通安全政策法规及技术标准的智囊企业。

  随着数据技术与AI技术的进一步开发提升,径卫视觉将向广域交通产业链的安全管理环节进行数据赋能,也将继续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在交通物流行业中的应用。以数据技术与人工智能驱动的新经济浪潮,推动着人类社会进入更智能、更便捷、更安全的新阶段,而在更安全这个方向上,持续聚焦技术落地的径卫视觉,将作出关键性的贡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