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密谋全新系统:SiriOS!

2019/07/22 09:32      快科技 雪花  


3_副本.jpg

  对于苹果来说,他们又在准备新的操作系统了。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会在2020年WWDC发布SiriOS,进一步扩展Siri生态系统。目前,还不清楚SiriOS究竟是什么,但理论上看似乎是开放 Siri,让开发者和各种应用调用Siri。

  苹果一直在智能语音上落后谷歌、亚马逊等巨头,而此番密谋的SiriOS可能会成为苹果超越Amazon Alexa和谷歌助手的秘密武器。

  最近,苹果收购了注重隐私的 AI 初创公司 Silk Labs,这也再次证明了苹果对于 AI 以及语音助手的未来方向,一切的前提必须是保护隐私。

  目前,苹果只向开发者提供 SiriKit,而未来 SiriOS 可能支持iOS、iPadOS 以及 macOS。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