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将客厅变成珊瑚礁,Magic Leap将在SIGGRAPH大会亮相新空间计算体验

2019/07/23 16:10      映维网   


  Magic Leap Studios计划于SIGGRAPH大会亮相Magic Leap One头显的全新体验。这家工作室承诺,名为“Undersea”的演示将会把你的房间变成一个宁静的珊瑚礁。

  Magic Leap在谈及这款体验时指出:“Undersea是一种室内规模的空间计算体验。通过它,用户可以在动态生成的珊瑚礁生物群系中观察水下的生活,并且放松自己。系统将以照片级真实程度渲染不同的远景和生物,同时为你提供了一种感受生物,环境和用户之间的临场感和联系感的机会。”

  据悉,Undersea是通过Unreal引擎和Vulkan 3.1开发,是一款能够“挑战空间计算的图形极限”的体验。

  在大多数情况下,“总是在你身边发生”的环境内容非常适合AR。显然,Undersea希望将普通的客厅变成一个不断变化,并且能够意识到用户存在的环境,从而展示Magic Leap One的空间计算能力。尽管他们没有详细介绍具体的信息,但如果这种虚拟海底生物能够如同真实世界一样响应于用户的交互,Undersea将会是非常有趣的体验。

  Magic Leap Studios同时表示,他们将在SIGGRAPH大会深入介绍Undersea的开发过程,从而为第三方开发者提供为Magic Leap构建AR体验的经验教训分享。目前尚不清楚这款体验将于何时发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