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9月生产16英寸大屏MacPro 15英寸版11月停产

2019/08/07 11:14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本周,有关16英寸大屏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的传言仍在继续。一位分析师声称,苹果计划开始在9月份生产这款大屏幕笔记本电脑,以替代当前的15英寸版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

  据报道,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的分析师杰夫-林(Jeff Lin)在上周末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尚未宣布的16英寸MacBook Pro将于9月份开始生产,目标产量为每月3.9万台。

  林在一封电子邮件中暗示,16英寸版MacBook Pro的推出将标志着苹果长期主导的15.4英寸机型寿终正寝。该分析师预计,15.4英寸版MacBook Pro将在11月停产,并称“我们认为15.4[英寸]版MacBook的销量将转移到16[英寸]版MacBook”。

  该市场研究公司对苹果战略的解读得到了一家“OEM和面板供应商”的认可。

  “我非常肯定15.4英寸版MacBook将寿终正寝。”林在另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解读苹果对于16英寸版MacBook Pro的未来发展计划是特别困难的,因为有传言称,苹果公司将保留15英寸版MacBook Pro的基础架构。除了升级内部规格以及配置更大的显示器,新的大屏笔记本电脑可能会采用与15英寸版MacBook Pro大致相似的外观设计。

  除了屏幕尺寸外,有关16英寸版MacBook Pro的其他细节还是一个谜。有传言称,这款笔记本电脑是由苹果负责研发新款Mac Pro电脑的专业产品团队设计的。果真如此,那么Pro可能享有坚固结实的内部结构和专门针对专业应用程序设计的定制硬件。

  据林说,这款笔记本电脑将采用英特尔的一款尚未发布的更新版Coffee Lake-H移动处理器。苹果目前依靠Coffee Lake-H芯片为其15英寸版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提供动力。(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