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瑞银称苹果或将在2021年推出可折叠设备

2019/08/08 16:39      腾讯科技   


  8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可能很快就会有新竞品。据瑞银(UBS)分析师预计,苹果明年可能推出一款可折叠产品,不过他们估计苹果在2021年可能会先推出一款可折叠的iPad,然后再将这项技术推广至iPhone。

  瑞银分析师在报告中表示:“这表明,该行业将需要进一步降低可折叠移动设备的成本,使其真正成为一个产品类别。”

  瑞银调查的客户中有超过三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对购买可折叠手机的兴趣“相当高”。瑞银表示,苹果客户为了获得可折叠产品,愿意再多支付600美元,并支付更高的利息。

  苹果没有回复置评请求。

  今年2月,苹果更新了一项专利,展示了一款可折叠翻盖手机的图纸。华为今年推出了Mate X可折叠智能手机,据报道将于9月份推出。三星的Galaxy Fold也将于本月发布。包括摩托罗拉和TCL在内的其他公司也在开发可折叠设备。(腾讯科技审校/皎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