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2018年美国专利排行:华为实力不容小觑

2019/08/12 14:50      快科技 雪花  


2_副本.jpg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基于美国专利与商标局发布的数据,美国知识产权所有者协会(IPO)日前公布了2018年美国实用新型专利授予机构的300强名单。

  从公布的名单上看,BM再次蝉联榜首,华为名列第19,而华为美国分公司Futurewei Technologies Inc也榜上有名,位列101;京东方排名20。

  如果细看这个榜单的话你会发现,前十名都是大家熟悉的面孔:

  IPO专利300强企业前20名分别为:IBM(9088)、三星电子(5836)、佳能(3206)、通用电气(2769)、英特尔(2728)、谷歌母公司Alphabet(2597)、LG电子(2473)、台积电(2448)、微软(2385)和高通(2300)。

  至于大家熟知的苹果,排在是十名开外,而Samsung Display从第11位跌至第17位。

  对于这个专利名单,外媒点评称,即便华为在美国市场并没有发全力(种种原因限制),但是他们实力是不容低估的,这点从专利拥有量就可以看出来,特别是5G技术方面,这是要远远领先美国厂商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