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外媒:iPad Pro 2020款后置镜头将支持3D感应技术

2019/08/27 13:20      中关村在线 李国栋  


  据外媒报道,将于2020年3月推出的iPad Pro将支持3D感应。消息人士称,3D感测设备ToF模块将由来自韩国的Derkwoo Electronics提供零件,将于2019年年底量产。ToF技术可用来测量激光或 LED 从房间中的物体反射所需的时间,从而提供精确的周围环境 3D 图。

  此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iPad Pro或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采用ToF技术,激光3D相机最早可能会在2020年春天首次在iPad Pro上亮相。不过也有报道称该技术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亮相。iPad Pro准确的更新时间目前尚不能下定论,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后置摄像头将会有重大升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