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为老设备发布更新:iPhone/iPad 4都在列

2019/07/23 09:13      快科技 雪花  


  今天苹果低调的发布了iOS更新,不过这次更新跟之前的不太一样,很多老用户大呼良心,这什么情况?

  据悉,苹果今天为旧款iPhone和iPad发布了iOS 9.3.6和iOS 10.3.4,而升级的设备是那些不能获得iOS 12.4更新的机型,更新也主要是指安全更新,这恐怕也是老用户说苹果良心的地方吧。

  具体来说就是,iOS 9.3.6支持初代iPad mini、iPad 2和the iPad 3,而iOS 10.3.4支持iPad 4和iPhone 4。升级可以通过 OTA 方式无线获取和安装。

  除了最重要的安全更新外,苹果在上述两个版本更新中还修复了GPS问题,同时官方也是建议所有旧款iOS设备用户都能完成升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