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太空射击游戏《End Space》登陆Oculus Quest

2019/09/03 08:49      映维网   


  (映维网 2019年09月02日)你正驾驶着银河系中最先进的星际战斗机,并且傲游在浩瀚的深空。你的任务很简单:不惜一切代价保护贸易联盟的秘密技术。你需要躲避来自塔尔图斯解放阵线的来袭导弹,而他们会毫不犹豫地将你变成一颗太空尘埃。《End Space》这款原本支持Rift,Oculus Go和Gear VR的作品现在已经登陆Oculus Quest,并允许在无线拘束的设备中体验肾上腺素激增的太空战斗。

  对于这款游戏,其灵感来源是游戏创作人Justin Wasilenko在小时候与兄弟Lee Wasilenko一起畅玩的太空模拟器。随着这款作品在Gear VR,Oculus Go和Rift平台取得了成功,开发商Orange Bridge Studios一直在为Quest优化战舰,图形和关卡,并旨在为用户带来优秀的游戏体验。

  Justin Wasilenko日前通过Oculus的专访简要介绍了《End Space》前往Quest的过程,以及他对游戏未来的看法。下面是映维网的具体整理:

  《End Space》最初的灵感是什么?

  在我小的时候,我最喜欢玩的游戏是飞行/太空类模拟器。我的童年时光主要是在太空飞船的虚拟驾驶舱里渡过。《Tie Fighter》和《Wing Commander》一直是我最喜欢的游戏。

  我的兄弟曾向我展示了他通过Kickstarter众筹拿到的Oculus DK2,而这令我感到非常惊艳。我看到了虚拟现实的潜力,以及它对未来游戏的意义,而我希望成为这一过程的一部分。我以前从未涉足过游戏行业,甚至没有尝试过制作游戏。在《End Space》发行之前的七年时间里,我一直是作为一名森林消防员。

  当我在德国探望我的兄弟时,我遇到了一位女生,亦即我后来的太太。这使得我在2014年年底搬到了德国。我不能继续森林消防员的工作,所以我开始通过YouTube教程自学Unity。对于每一个教程,我都会把我学到的用在游戏之中。结合我童年最爱游戏的灵感,我开始开发最终成为《End Space》的游戏。

  可以讲讲将游戏带到Oculus Quest的开发过程吗?

  我非常有幸受邀参加首届Oculus开发者峰会,而Oculus在那里向我们展示了Santa Cruz原型。从那时起,我就知道行业即将要发生改变,以及我们可以对Quest硬件有什么期待。《End Space》最初是为Gear VR和Oculus Go设计,所以我们已经能够在移动设备实现优秀的性能。后来当我们为Rift发行《End Space》时,它具有更好的图形,而且得益于Touch控制器它可以有更多的控制选项。

  Quest版本的《End Space》糅合了移动版本和Rift版本。当能够在Quest运行游戏时,下一个棘手的挑战是通过QA流程。这个环节非常具有挑战性,但游戏的效果非常好。

  自2016年亮相游戏以来,你们遇到了什么样的挑战呢?

  我当时已经结婚并有了两个孩子。但《End Space》呢?它在过去三年间经历了大量的改变。游戏最开始是为Gear VR发行,而当时只有触控板。自那以后,我增加了新的关卡,故事线,配音旁白,本地化,新的控制方式,对更多平台的支持,更佳的图形和音效。没有不变的地方,这对我来说一直是可持续学习的过程。

  你是否会为用户提供Rift的跨账号支持呢?

  是的,我很高兴为支持Rift版本的用户提供额外的“谢谢”。另外,Rift版本的价格已经降低至14.99美元,与Quest价格相符。

  有什么未来路线图要分享吗?

  《End Space》已经开发了三年多,从那以后我们一直在不断更新游戏。正在开发中的一个功能之一是包含排行榜的无限模式。通过新发布的云端存档功能,我同时希望用户能够在Quest继续Rift的进度。另外,你可以期待看到更多的任务,进一步的故事,更多的武器类型等等。

  有什么要与读者分享的吗?

  我想借此机会向过去三年来支持我和《End Space》的所有人说声“谢谢”。这些年来,有很多人通过电子邮件和评论的方式表达了他们有多么喜欢这款游戏,以及它是如何令人联想起90年代的太空游戏回忆。我非常感谢这种支持。

  对我而言,过去三年发生了太多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结婚,两个孩子的诞生,以及《Ene Space》的开发。现在看到Quest版的《End Space》的发行,我对未来的发展感到兴奋不已。

  Quest版游戏目前已经正式发行,售价14.99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