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小觅智能完成数千万元pre-B轮融资

2019/09/05 11:00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012)9月5日消息,MYNT AI小觅智能(下称“小觅智能”)宣布获得了江苏民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苏民投”)的数千万人民币pre-B轮投资。

  小觅智能是以双目为主的三维视觉芯片、核心技术和方案提供商,其核心产品和技术包括多传感器融合的主动双目模组、双目视觉惯性导航技术、量产级双目自标定技术等。

  本轮融资所获资金将主要用于进一步加强小觅智能在立体视觉领域的技术优势,加速其双目模组和vSLAM技术在相关行业内的落地和应用;此外,本轮资金还将用于巩固小觅智能在AI人才市场上的抢滩,通过招聘顶级AI人才,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好的技术服务和产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