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特斯拉正在对其弗里蒙特工厂进行部分升级

2019/09/12 11:42      TechWeb.com.cn   


  9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正在对其弗里蒙特工厂进行部分升级,其中包括在该工厂屋顶上安装一个新的太阳能电池阵列和一个新的超级充电站。

  2016年的时候,特斯拉以26亿美元价格收购了太阳能面板制造商SolarCity,因此该公司也是一个太阳能安装商。

  特斯拉正在对其弗里蒙特进行部分升级,其中之一就是在该工厂的屋顶上安装新的太阳能电池板。此外,该公司还正在该工厂建设一个新的24档超级充电站。

  本周二的时候,外媒还报道称,该公司正准备在Model Y投产前在其弗里蒙特工厂新增第5条装配线,因为该公司准备在该工厂生产Model Y。

  早在今年5月底的时候,多名特斯拉现员工和前员工就透露,该公司正在对其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组装工厂进行调整,以为Model Y的生产让路。

  目前,特斯拉所拥有的整车组装工厂并不多,在运行的只有弗里蒙特的组装工厂,这一工厂同时承担着Model 3、Model S和Model X的生产任务。如果要在这一工厂生产Model Y,也就意味着他们需要对该工厂的生产线进行调整,以为Model Y的生产线腾出空间。(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