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福布斯中国发布50位意见领袖榜单,年糕妈妈李丹阳上榜

2019/09/17 09:09      IT产业网   


  近日,福布斯中国发布了50位KOL榜单,包括美妆、时尚、母婴、生活方式和电竞五个垂直领域的意见领袖。母婴领域,年糕妈妈的李丹阳和育学园崔玉涛等十大KOL登榜。一同进入榜单的还有李佳琦、黎贝卡的异想世界、李子柒、张大奕等知名KOL。

  作为在全网拥有2000万粉丝的育儿大V,年糕妈妈李丹阳是许多妈妈都非常熟悉的意见领袖。

  李丹阳是浙江大学临床医学硕士,2014年生下儿子年糕后,她离职当了全职妈妈。在带孩子的过程中,因为发觉市面上的育儿书籍中有很多错漏,李丹阳就自己翻阅权威育儿书籍,并把自己学习到的育儿知识分享给身边的妈妈们,逐渐成为了妈妈圈里的小KOL。

  后来,也正是在周围妈妈们的鼓励下,李丹阳开通了自己的育儿公众号,取名为“年糕妈妈”,在网络上将自己的育儿心得分享给更多的妈妈们。

  5年的时间里,年糕妈妈产出了1500+篇10w+文章,影响了超过2000万的中国妈妈和中国宝宝。李丹阳也成长为母婴领域的专业意见领袖,不仅为中国妈妈提供科学、专业的育儿知识,也为妈妈和宝宝筛选各种优质母婴产品。2018年,年糕妈妈研发出第一款在家早教产品——早教盒子,宣布正式进入儿童早教行业,为中国家庭提供科学的在家早教课程,让中国宝宝获得更专业的早期启蒙教育。

  对于此次登上福布斯50位KOL榜单,年糕妈妈回应感谢福布斯的肯定,并表示,今后自己会继续努力,和妈妈们一起,在科学育儿的道路上坚定地走下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