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脑洞大开:科学家们试图用人类粪便制作刀具

2019/09/17 10:13      快科技 斌斌   


  9月15日,据外媒报道,俄亥俄州肯特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试图用冷冻的人类粪便制作一把刀。

  从研究摇头丸对章鱼的影响,到分析《权力的游戏》中的死亡,在过去的一年里科学家进行了一系列奇怪而精彩的研究。

  但这项新研究可能是这些将是这些最奇怪的研究之一,俄亥俄州肯特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试图用冷冻的人类粪便制作一把刀。

  是的,你没有看错。

  虽然这听起来可能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但背后却是有某种逻辑,该团队正在测试一个因纽特人使用的方法,1998年的一本书《Shadows in the Sun》对此进行了描述。

  由梅廷·艾伦领导并发表在《考古科学杂志》的上的论文写道:“关于一个因纽特人用自己冰冻的粪便制造一把刀来屠宰狗并去掉其内脏的人种学描述已经渗透到学术文献和流行文化中。为了评估这一说法的有效性,我们通过实验考古学检验了这一说法的依据。”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实验性地测试了由冷冻的人类粪便制成的各种刀具,不出所料,它们都不起作用。

  研究人员补充道:“我们的实验评估了由人类粪便制成的刀具在可控条件下的功能,这些条件为使用提供了最佳条件,但是它们仍然不起作用。虽然许多研究表明,觅食者在技术上是足智多谋、富有创新精神和悟性的,但我们建议这种人种学描述不应再被用来支持这种说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