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Youme科技集团旗下idols爱豆电子烟获过亿元天使轮融资

2019/09/23 17:47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3日消息,Youme科技集团旗下idols爱豆电子烟品牌获天使轮融资10170万元。Youme集团方表示将把部分投资资金投入于idols爱豆半开放式雾化烟产品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品牌营销,并进行国内市场全面布局,帮助其提升品牌影响力,开拓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

  作为一家国际领先的新型烟草公司,Youme集团立足中国,布局全球,拥有成熟的技术研发实力和海外运作的成功经验。目前,集团拥有6个烟具品牌,覆盖美国、欧洲、东南亚及中国4个地区、90多个国家,超10万家门店渗透,累积1千万套烟具销量,在美国的市场占有率达到20%。2017年,YouMe集团开始布局电子烟全球市场;2018年,旗下品牌长期占据美国销量前三,狂销8亿元,形成霸屏级消费;2019年,集团获得过亿元天使轮融资,站上新的高度再次出发,已处于IPO辅导阶段,即将上市。

  荣耀归国,Youme集团将目光聚焦国内。此次携新品idols爱豆进军国内市场,Youme集团希望将享誉国际的优质技术应用于自主化研发产品,改写国内电子烟市场被“洋货”充斥的格局。

  作为全球烟草第一大国,中国拥有3.5亿“烟民”的庞大群体。而电子烟的渗透率尚不足1%,拥有千亿级的市场前景。正是由于对中国市场巨大的信心和传播更健康生活方式的企业初心,Youme集团董事长兼CEO陈潮先着手打造了国内电子烟品牌idols爱豆。希望凭借科技的创新驱动,带给年轻人全新潮玩生活方式,带来新的电子烟时尚消费狂潮。      作为一个拥有百项专利技术、研发耗资千万资金及携手苹果御用工厂的“技术大咖”,idols爱豆的卓越实力有目共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