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外媒:达达-京东到家聘请银行进行美国IPO

2019/09/25 17:36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达达-京东到家聘请银行进行美国IPO。此前,在2018年8月9日,达达-京东到家宣布已完成新一轮5亿美元融资,投资方分别为沃尔玛和京东。

  京东到家于2015年4月正式上线,截止2015年11月,完成对国内11大城市的覆盖,服务遍及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部等多个区域。

  2016年4月15日,京东宣布,已经就旗下O2O子公司京东到家与众包物流平台达达合并一事达成最终协议。

  据悉,协议生效后,京东将以京东到家的业务、京东集团的业务资源以及两亿美元现金换取新公司约47.4%的股份并成为单一最大股东。

  在新公司的管理架构中,原达达CEO蒯佳祺出任新公司的CEO,原京东到家总裁王志军出任新公司的总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IPO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