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飞鱼快传新格局精彩无限!携手赢未来共绘电影新蓝图

2019/09/25 17:34      IT产业网   


  9月24日至9月26日,第十九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在广东佛山盛大召开。有备而来的北京凤凰飞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凤凰飞鱼),带着飞鱼快传最新的产品、技术与服务,以期用更具价值的新主张,为影院用户创造更多价值。9月25号中午,凤凰飞鱼举办了专场活动,全国各大院线、 影投公司以及各大片方等共600多位嘉宾客户莅临,现场座无虚席,好生热闹。

图片1.jpg

  活动上,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燕先生为大家致辞,并表达了对飞鱼快传传输新技术的高度认可,而后与凤凰飞鱼签订了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携手深耕影视行业,就电影宣发、版权、非票业务等内容上展开深入合作。台下诸多嘉宾也给与了热情的支持。据凤凰飞鱼CEO王宏波先生介绍,此次除了给各大院线带来传输新产品飞鱼快传外,还将搭建新的平台,就影院如何在科技技术的加持下,探索新的业务提出了看法和见解。

图片2.jpg

  未来已来——“值”为新生

  尽管前有《战狼2》《流浪的地球》,后有《哪吒之魔童降世》等爆款影片票房一路飘红,可影院运营成本的压力,“生意难做”也成了压在经营者心头的巨石,正是观察到了一线用户的焦虑, “飞鱼快传”这次以新主张、新运营、新服务,亮相第十九届全国院线影片推介会,并为影院开源节流的困境找到一个新的突破口。

图片3.jpg

  5G商用元年的来临,必定会给影视产业带来更大机遇。飞鱼快传的新主张——高效的传输方式,也势必成为电影行业的首选。应需而生的飞鱼快传,可以让影院有效降低人力、运营沟通及执行成本,并减少硬盘传输的失误风险,以强大功能让运营更省心。当然其全新的服务主张,也将为影院提供更深层次的运营支持服务。

  精彩接踵而至——联合发行《鹭世界》《越域重生》

  飞鱼快传在各位合作伙伴的支持下,一路走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凤凰飞鱼还公布和全影时代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展开深入合作,联合发行影片《鹭世界》、《越域重生》。

图片4.jpg

图片5.jpg

  自然类电影《鹭世界》以一只名为“泽一”的苍鹭为主角,讲述泽一如何在绝境中逆袭的生命奇迹。影片采用全新的纪实手法+极强的故事性,引导观众全面体会温暖,呼吁大家保护环境,感受生命的意义。

  除此之外,两部影片也将成为飞鱼快传新技术传输的领头军,通过飞鱼快传的线上传输,抵达各个影院与观众朋友们见面,届时就请大家一同见证传输技术的力量!

  创新平台——合作共赢

  这次活动对凤凰飞鱼来说,不仅电影技术层面上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且在电影市场业务布局上还有着里程碑式的突破。背靠凤凰卫视,手持先进的技术力量,凤凰飞鱼针对影院运营痛点,打造了资源共享平台,以期实现创新合作共赢。

图片6.jpg

  在目前的行业竞争困境下,放映业务的低毛利率实际上已经难以让影院票房业务赚钱,非票业务是贡献利润的主力。由此,凤凰飞鱼在这次活动上提出和院线加强非票业务上的合作,利用凤凰卫视自有的内容资源、广告资源、版权资源等来丰富飞鱼快传BOX终端,这些都会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创新内容。

  随着技术的更新,这些有别于电影内容的终端产品,走进影院也将是必然趋势。我们可以大胆预言,非票内容必将迎来一片光明!眼下凤凰飞鱼就是着眼于深耕行业资源,把握住市场脉搏,抢占先机!行业的前景无限,凤凰飞鱼期待未来的路大家一起携手并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