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泛美业电商平台美易拼获数百万种子轮融资

2019/10/10 11:37      投资界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0日消息,泛美业社交电商平台美易拼宣布获得数百万元的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奇致激光董事长彭国红与菜鸟时代CEO鲁志威个人投资。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两个方面,一是加强产品研发,进一步提升平台运营与数据能力;二是加快万店互联布局,增强渠道体系建设。

  美易拼成立于2019年5月7日,由腾讯系创业者邓志成、百度系创业者陈传文、阿里系创业者王舜等人联合创立,是一家会员制泛美业电商平台。其严选减肥瘦身、整形美容、视力矫正、口腔齿科等泛美业商家及产品入驻,为用户提供变美服务,打造泛美业电商品牌。

  目前,美易拼已签约爱尔眼科集团、泰康拜博口腔集团、阿玛施眼科、小忠丽格等全国知名大健康领域企业入驻,用户突破10万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