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外媒:苹果在2020年的重点将是增强现实

2019/10/22 14:46      腾讯科技   


2.jpg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在明年推行新的重大增强现实计划,为iPhone提供新的3D后置传感器,并可能推出传闻已久的苹果AR头盔。

  据悉,苹果的目标是在2020年推出这款AR头盔,在镜头中采用全息展示技术。这款头盔的确切外形和应用场景尚不清楚。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此前曾表示,苹果将在2020年年中与“第三方品牌合作”发布一款AR头盔。

  2020年预计将是iPhone的重要一年,新的外观设计、增加的5G网络以及针对后置摄像头的基于飞行时间技术的3D传感器,这些将有助于实现增强现实应用。2020年新款iPhone预计将采用新尺寸的OLED显示屏:5.4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

  AR眼镜项目仍然笼罩在神秘之中,尽管揭开面纱显然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我们已经看到了立体声AR头盔支持的大量例子出现在iOS 13代码中,但我们还不知道硬件会是什么样子的。

  有报道将这款头盔描述为“在用户视野内显示文本、电子邮件、地图和游戏等内容的智能眼镜”。然而,该报道也指出,如果苹果高管认为时机还不成熟,那么苹果AR硬件的发布时间表可能会进一步推迟。

  该报道还重申了之前的说法,即苹果将在2020年推出Apple Watch睡眠跟踪功能,并可能首次发布搭载定制处理器(大概是基于ARM)的Mac电脑。运行ARM芯片的Mac电脑将帮助苹果控制更多的核心技术,并有可能显著提高MacBook的电池寿命。

  过去几年,苹果一直在加大定制芯片的开发力度,并在移动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iPhone和iPad的芯片轻松超越了竞争对手。除了用于Mac电脑的ARM芯片外,苹果公司还在开发自己的5G蜂窝调制解调器芯片。苹果调制解调器芯片预计最快将在2022年准备就绪。与此同时,2020年和2021年的iPhone将使用高通设计的5G调制解调器芯片。(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