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华尔街日报》证实苹果已开始在印度生产iPhone XR

2019/10/22 14:27      腾讯科技   


4、.jpg

  据外媒报道,上周有一篇报道称,苹果代工商富士康的一家工厂已开始在印度生产iPhone XR,今天《华尔街日报》的一份最新报告证实了这一点。

  《华尔街日报》的记者纽利-普奈尔(Newley Purnell)在其推文中发布了一张iPhone XR包装盒的照片,上面印有“由苹果公司在加州设计,在印度组装”字样,从而证实了上周的相关报道。

  印度正在努力争取苹果公司以及其他大品牌将其生产活动转移到印度。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领导的政府一直在努力改变该国难以做生意的形象,承诺建立一个更可预测的、更开放的监管环境,简化企业税收结构以及为目标行业提供激励措施。

  印度财政部长尼尔马拉-西塔拉曼(Nirmala Sitharam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印度将会变得越来越具有吸引力,特别是考虑到当前的国际形势。”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富士康升级了其生产设备,以帮助苹果制造精密的智能手机。据手机零售商和其他熟悉iPhone XR计划的人士透露,iPhone XR目前正在印度生产,并面向当地市场销售。

  此前,印度已经向某些公司提供了特殊的优惠政策,这种做法导致了印度不同政府部门之间的冲突。现在,它决定在未来几年给在该国投资生产的所有企业提供15%的企业税率。

  印度正在制定额外的激励措施,鼓励在印度生产智能手机的公司将其产品出口到其他国家。

  据知情人士透露,印度政府正在制定一套新的政策,以鼓励形成专门在印度生产出口产品的国际手机品牌和零部件制造商生态圈。知情人士说,生态圈中的公司将可以享受较低的零部件进口关税,并将可以优先在保证租金和电费10年内不会上调的印度省份开展业务。

  印度还开始放松一些可能影响外国公司业务经营的政策。这些政策的松动可能会让苹果最终在印度开设自己的零售店。

  《华尔街日报》特别指出,苹果希望从印度生产和出口其产品。富士康此前曾分享过在印度投资生产的雄心勃勃的计划,但它仍有一些挑战需要克服。(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